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陵本土题材电影《白姜案》今晚在央视首播​

时间:2021-08-25 09:43:05

  本报讯(记者 方盼亮)记者8月22日从大通影视传媒文化产业园了解到,由该园区入驻企业——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出品,并由铜陵本土演员参与演出的电影《白姜案》于今晚8时15分在央视六套电影频道首播。

  据介绍,《白姜案》是一部由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磨,以铜陵白姜文化为依托,结合明代历史文化故事进行再度创作演绎的一部古代悬疑武打探案故事片。影片中部分外景取自我市十里长冲等地,部分角色由本土演员饰演。

  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首家在我市注册落户的影视传媒企业,相继投资、拍摄、出品了《拳来拳往》《老男人变奏曲》《第一次牵手》《超萌宝贝》《少年朱元璋》《白姜案》《黑白局》《断魂刀》等8部电影。除本次即将在央视六套电影频道首播的《白姜案》外,《黑白局》《断魂刀》两部电影也已获得“电影发行许可证”并通过央视六套电影频道片审,其他5部影片也曾在央视六套播映。其中,《超萌宝贝》《老男人变奏曲》在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电影节上分别获得“最佳儿童片”“优秀故事片”奖;《第一次牵手》《超萌宝贝》曾获省第十三届、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影视类)。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