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央视《我的美丽乡村》栏目走进太白村

时间:2021-08-09 10:54:22

  央视《我的美丽乡村》栏目走进太白村

  日前,央视农业农村频道《我的美丽乡村》栏目组赴太白镇太白村拍摄专题节目。

  《我的美丽乡村》是央视农业农村频道的一档栏目,旨在展现各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的工作成果,通过记录“三农”领域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展示美丽乡村的“强富美” 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太白村上靠大青山,下邻青山河,中间有广阔的水面和富饶的土地。风景优美的李白文化园坐落在该村,青山绿水,诗仙圣境,人文环境独特,宜居宜游。该村生态养殖的螃蟹畅销江、浙、沪等大中城市。2019年获评全省美丽乡村示范村。

  据悉,央视此次在当涂选定了万山村和太白村,分别拍摄约25分钟的专题片,预计在10月前播出,将对进一步讲好当涂故事、传递当涂声音、提升当涂知名度,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胡祖沛 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