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坛皖军 > 时文书籍

《肥东历史建筑大观》 出版发行

时间:2021-02-05 09:47:08

  本报讯 由中共肥东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编的“包公故里·人文肥东”系列丛书《乡韵悠长话古建——肥东历史建筑大观》近日由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于2018年11月启动编纂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大编辑人员不辞辛劳,历时两年完成任务。该书由寻根问祖看祠堂、穿越时空觅书院、梵香缭绕访塔寺、熙来攘往话古桥、名人旧居故宅行、人文底蕴言街居、附录七个部分组成。全书精心筛选收录了国家、省、市、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及一般祠堂27座、书院2座、寺庙8座、古塔2座、古桥5座、古镇古街4个、名人旧居故宅4座,通过对它们进行深度解读,旨在深入挖掘肥东乡韵古风的历史建筑及其人文底蕰。 (史志文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强)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