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大美中国》黄山专题版面荣获世界大奖

时间:2023-05-26 09:16:38

  在刚刚落幕的第44届世界新闻设计大赛中,以黄山风光、茶叶以及徽州非遗、徽派古建产业等为主要内容的中国日报《大美中国》系列版面,一骑绝尘,脱颖而出,荣获“特别报道”卓越奖。

  据了解,世界新闻设计大赛由新闻设计协会(Society for News Design)发起,在国际新闻界与“普利策”新闻奖、“荷赛”奖齐名,是世界新闻设计领域中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赛事。此次送选的黄山专题版面,于2022年12月29日在中国日报刊发,以四个整版的篇幅,深度聚焦黄山秀美风光、徽州非遗技艺、茶叶及徽派古建等内容,多角度诠释黄山在遗产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将人物故事与传统文化和自然生态保护的鲜活案例娓娓道来,全面展现了黄山丰富历史积淀与深厚人文内涵。(琚 雯)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编辑: 刘晓东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