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大型徽剧《守松人》创作团队来黄采风

时间:2023-03-31 09:21:29

   3月24至28日,大型徽剧《守松人》(暂定名)创作团队来我市采风。

  徽剧《守松人》以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为原型,讲述了他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在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

  采风团队由国家一级编剧冯静、国家一级导演张平、国家一级作曲周鸣岐、国家一级演员汪育殊等国内一流专家组成。在黄期间,他们与李培生、胡晓春及“守松人”队伍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经历,并结合黄山的风土人情,了解“守松人”的成长环境和黄山的文化底蕴,旨在讲好黄山守松人故事,向社会传递“中国好人”正能量。(张梦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