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2023年当涂民歌巡演走进大青山桃花村

时间:2023-03-24 09:31:31

  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当涂民歌巡演——走进大青山桃花村”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演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惠民、以文塑旅、以文兴业,用多彩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当天,共有14个民歌展演节目登台演出。在场的游客激情澎湃、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幕幕美好的画面。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当涂文旅产业发展赋予了文化新动能,对于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具有重要意义。(文 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