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火红的石榴》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时间:2023-03-22 09:40:03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奖励资助项目名单3月9日公布,由安庆市文化馆申报的新创黄梅小戏《火红的石榴》入选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

  黄梅小戏《火红的石榴》围绕时代热点和群众的日常生活,通过讲述援疆干部郑一诺与女友小美援疆治沙的故事,艺术再现了援疆援藏工作中广大干部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该作品2021年曾获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最高奖,此次成功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更是对我市群众文艺创作水平的认可。市文化馆将在国家艺术基金的支持下,对作品音乐、剧本和演员唱腔、表演等方面进行深加工、细打磨,进一步提升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展示黄梅戏艺术的魅力。(全媒体记者 方芳 通讯员 左龙泽)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