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来安张山镇以“中药”产业打造特色中药材小镇

时间:2023-02-03 10:20:58

  近年来,来安县张山镇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立足镇情实际,优化产业结构,通过中药种植示范基地的建设,引领项目区农民改变传统种植模式,变对抗性农业为适应性农业,将山地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示范带动全镇中药区域化种植、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着力培育了安徽葛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来安县亚圣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两家本土企业,打造极具张山特色的中药材产业园。

  目前全镇种植中药材面积达1500亩,产业园每月吸纳困难农户进园务工,有效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更好地带动了困难户致富;建立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等,提供就业岗位50多个,吸纳困难户15户共31人,带动33户村民通过发展中药材种植走上致富路。(张玉辉)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滁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