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杭州南京三地摄影作品交流展开展

时间:2023-02-03 10:09:04

  日前,合肥杭州南京三地摄影作品交流展成功举办。展览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南京市文化馆、合肥市文化馆承办。在弘扬主旋律展现多样化宗旨下,精选了杭州、南京、合肥三个省会城市的人文纪实、红色印迹等相关内容摄影作品,从人民安居乐业到城市迭代建设,从地域性文化内涵到代表性城市元素,充分展现了党领导下当代社会的发展进程,真实记录了新时代长三角地区的新风貌、新气象。展览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杭州的大运河、钱江潮,南京的钟山风景区、长江大桥,合肥的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大邵洋蛇灯、巢湖湿地,展现了三市的城市特色和别样精彩。(文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