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市第九届中华美文诵读比赛落幕

时间:2022-11-30 10:33:51

  11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合肥市第九届中华美文诵读比赛决赛在市图书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若干。

  合肥市第九届中华美文诵读比赛分为中小学组和成人组两个组别进行。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由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包河区图书馆、肥东县图书馆、肥西县图书馆、长丰县图书馆、庐江县图书馆、巢湖市图书馆、瑶海图书城等九家单位推选出16组选手;第二阶段为11月26日的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情绪饱满、感情真挚,或朗诵经典文学名著片段,或诵读名人名句,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推动“大湖名城·悦读合肥”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记者 朱震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