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陵两作品在全国网聚职工正能量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2-11-30 09:44:59

  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举办的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市两件作品获奖。其中,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工会办报送的视频《爷爷的龙》荣获微视频类一等奖;义安区文艺志愿者陈晨原创制作的扶贫歌曲《下一站幸福》荣获歌曲类“声暖人心”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广泛开展10个项目的正能量征集活动,并持续推进“12351+”计划,凝聚起亿万职工网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着力提升职工群众的网络文明素养。《爷爷的龙》采用现实主义叙事手法,以长江“十年禁渔”、渔民上岸为时间点,从孩子的视角对“爷爷”这一老渔民退捕上岸心路进行叙述,刻画了生活在长江沿岸人民对母亲河的深厚感情,展示了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岸电建设和岸电服务的做法。《下一站幸福》以孩子纯真视角展示不一样的扶贫工作,内容充满希望、旋律悠扬轻快,描绘了孩子对扶贫工作的敬仰,表达了对广大扶贫工作者的敬意。(记者 杨竹青)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