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陵市首届农民龙舟邀请赛在天井湖公园举行

时间:2022-11-30 09:43:36

  11月26日上午,“国泰建筑杯”市首届农民龙舟邀请赛在天井湖公园举行。副市长吴强宣布开赛并为龙舟点睛。

  本次比赛是由市农业农村局、市教体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龙舟协会、天井湖管委会承办,吸引了联盟村、德顺、科鑫、山有道等4支代表队48名选手参与龙舟500米直道赛角逐。经过四轮预赛和一轮决赛的激烈角逐,德顺代表队最终收获桂冠。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聚焦推动乡村振兴,积极探索推广“体育建设+”新模式,大力推进体育健身与乡村特色产业、农耕文化传承、农民教育培训深度融合,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出了一批农民喜闻乐见、农业特色突出、农村广泛普及的体育健身赛事品牌,既满足了广大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较好地展现出新时代农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记者 孙照柱)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