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紫云英人才之夜”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时间:2022-11-11 09:08:33


  晚会现场 记者 段天文 摄

  11月10日晚,清风朗月。美丽的雕塑公园赤铸书院外,“紫云英人才之夜”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此次晚会是2022芜湖紫云英金秋人才周活动内容之一,由市委组织部、团芜湖市委、芜湖传媒中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组织开展。

  由芜湖青年歌手和大学生们共同演绎的原创歌曲《紫云英花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时尚灵动,动感活力的舞蹈、青春洋溢的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有在芜各高校学子们的倾情演绎,也有外籍友人的给力加持,还有特邀嘉宾的鼎力助阵,台下观众挥舞着手中荧光棒积极互动,气氛温暖而热烈。

  灯光璀璨,欢快的演出过程中,还播放了紫云英人才短片、紫云英主题有奖问答,一对领取到芜湖住房补贴的青年夫妻现身“说法”,助力芜湖“紫云英人才计划”的传播。晚会在一曲《芜湖等你来》大合唱中圆满结束。(记者 李贾 邓健 王牧)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