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马鞍山雨山区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22-09-23 09:51:36

  雨山区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近日,伴随着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主旋律歌曲,雨山区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37届“江南之花”雨山区歌咏大会在市大剧院唱响,来自全区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等13支队伍900多名队员用歌声庆祝节日,充分展示雨山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全区干群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太行山上》、《我爱你中国》、《向往》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编排新颖、弘扬主旋律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唱出了雨山区广大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表达了雨山区广大干部职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整场比赛进行了网络直播,约16.91万观众通过直播收看了合唱比赛。

  最终区教育局、佳山乡、采石街道获得一等奖,区直机关工委、区城管局、雨山街道、向山镇获得二等奖。

  通讯员 李艳 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