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徽美术作品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幕

时间:2022-08-26 09:09:32

  8月18日,由省文联主办、省美协承办的“皖美丹青·徽映羊城”安徽美术作品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幕。本次展览旨在用美术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进一步增强安徽文化认同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展览共展出179幅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等画种,作品包括老一辈艺术家的代表之作和近年来安徽在全国美展获奖、入选的精品力作,以及各市文联推荐的主题创作,集中呈现了安徽老中青三代美术工作者描绘时代精神、秉承绘画传统、彰显徽风皖韵的创作理念。开幕式上,省文联、省美协向广州艺术博物院捐赠了由我省画家杨国新、陈林、丁力、徐若鸿联袂创作的中国画《采莲图》。

  (文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