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送文化暖民心”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在蚌埠举行

时间:2022-08-17 10:31:39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何沛)精心烹饪“文化大餐”,点燃城市“烟火气”。8月16日晚上7点,“送文化 暖民心”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暨“皖美好味道·香约夜珠城”活动启动仪式在蚌埠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红,副市长吴永彬,市政协副主席陈忠卫出席。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蚌埠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方案,并向入选“蚌香百味”餐饮企业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文艺演出在花鼓灯舞蹈《抢板凳》中拉开序幕,精彩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市商务和外事局主办,蚌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按照方案部署,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在7月至12月期间进行,以“送文化 暖民心”为主题,围绕文艺文化活动类、美食打卡类、文旅休闲类三个类别,为珠城百姓送上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皖美好味道·香约夜珠城”美食展销也同步在华夏第一街区(宝龙广场美食疏导区)启动,30多道入选“蚌香百味”的美食和部分非遗项目集中亮相,引得广大市民和游客驻足关注。美食展销将持续至8月18日,为期三天。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蚌埠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