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挖掘优秀传统文化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时间:2022-06-24 09:38:00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周芳林)6月22日上午,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和长淮卫镇卫调花鼓戏传承人共同为当地群众表演了卫调花鼓戏《党的政策暖人心》、卫调传统剧目《香油计》、女生二重唱《祝福祖国》等节目,热烈的气氛正式拉开了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大幕。

  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与长淮卫镇共建花鼓戏实践基地,是一次创新的校地合作,也是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有益实践。通过合作,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挖掘乡土文化人才,用贴近百姓生活的演出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为乡村振兴持续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蚌埠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