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芜湖市“书香政协·芜协书屋”正式揭牌

时间:2022-06-24 09:26:18

  “书香政协·芜协书屋”正式揭牌

  省市政协委员联动共读沙龙活动同步举办

  本报讯(记者 潘晔 周文瀚 张锐)6月23日,“书香政协·芜协书屋”在赤铸书院正式揭牌,并举行省、市政协委员联动共读沙龙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宏,市委书记单向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丁伯明,市领导韦秀芳、陆雷、孙四平、彭凤莲、陆峰,市政协秘书长江汛出席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委员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读书强本领、聚共识、促履职,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取得新成效,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活动当天,播放了芜湖“书香政协”宣传片,介绍了“文艺进书房”活动开展情况,“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还通过视频方式发表感言。

  在省、市政协委员联动共读沙龙上,7名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分享。郑宏在听完发言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牢政治方向、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传播正能量,为芜湖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履职尽责。要加强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坚持学以致用,坚持读书与加强协商机构、“两支队伍”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水平。要加强读书机制创新,不断注重创新、注重总结、注重实效,为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提供芜湖经验。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