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阜阳市6项目入选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

时间:2022-05-30 09:59:06

  本报讯(记者 王雪洁 通讯员 王晓燕)日前,省政府公布了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我市共有6个项目入选。

  6个入选项目中,新入选项目5个,包括传统美术类项目界首木版年画、张氏玉印篆刻,传统技艺类项目水晶羊蹄制作技艺、李良成熏鸡制作技艺、太和贡椿制作技艺;扩展项目1个,为传统美术类项目界首竹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建立和完善了国家、省、市、县四级非遗名录保护体系,非遗活态传承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国家级非遗项目10个,省级非遗项目33个,市级非遗项目71个。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