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非遗展演进景区“红色文旅”添活力

时间:2022-05-23 09:46:33

  本报讯(通讯员文宣)近日,“红色文旅”党建联盟在莲峰云海景区开展“非遗进景区”文化演出活动。

  活动以青阳腔的演出方式呈现,涵盖弘扬革命精神、歌颂国家扶贫政策、展现传统民俗等主题,一方面让游客朋友们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另一方面也是为文旅企业聚人气。本次演出时间为5月12日至16日,共演10场。

  下一步,“红色文旅”党建联盟将发挥党建优势资源集聚共享效应,继续以“资源联享、工作联促、队伍联建、活动联办”为主要内容,探索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工作互联互促的有效途径,建立起文旅企业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机制,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格局。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池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