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长篇小说《追风》作品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2-05-23 09:32:04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作协创联部、中国作协定点深入生活办公室、《人民文学》杂志社、安徽省文联、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长篇科技创新主题小说《追风》作品研讨会,在北京、合肥两地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

  《追风》由洪放创作,讲述某省某州新一任领导班子,以科技创新作为城市发展主方向,出台一系列政策,引领该州经济大发展,通过一批热爱国家、不断进取、奋发有为的科技创新群体形象,全景式展现该州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和城市发展,从侧面反映安徽乃至全国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

  参与研讨会的专家线上研讨了《追风》的社会价值与文学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小说在思想深度、艺术高度、历史维度和现实广度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平。

  (记者 韩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