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让文艺“软实力”成为阜阳“强实力”

时间:2022-05-20 09:46:12

  本报讯(记者 王雪洁)5月19日,在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 80周年之际,阜阳文化送下去、精神提上来——“我们的精气神”文化进基层活动在皖新文化广场新华书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出席并讲话,部分作家代表参加。

  活动向群众展示并赠送了《颍淮文学》丛书,该丛书收录了阜阳市2012-2016年间200余位作家、诗人的小说、诗歌、散文精品。活动期间,作家代表一一分享创作心得,进行座谈交流。

  白晓云说,人民生活是文艺创作的不竭源泉,社会实践蕴藏着文学艺术最基本、最生动、最丰富的元素。希望广大作家紧跟时代步伐,用心用情倾听阜阳发展的铿锵足音,走下去、走出去,多看基层真善美、多与外界交流、多推优秀作品,用纸笔抒写阜阳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阜阳的万千气象。立足阜阳历史文化和人才资源优势,提升文化产业层次,打通阜阳“文脉筋骨”,擦亮文化标识,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市文联、市作协要做好服务保障,尽心竭力为文艺工作者办实事、解难事、真办事,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创作热情,讲述阜阳好故事,提高阜阳美誉度。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