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省核科技馆被命名为“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时间:2022-05-18 09:03:09

  省核科技馆被命名为安徽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 田琦)5月16日,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发布,经前期申报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市科协推荐的省核勘总院核科技馆与其他地市推荐的另9家场馆一同被命名为安徽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省核科技馆是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主办的专题性科普场馆,位于弋江区漳河路8号,是安徽省内唯一一家以“核”为主题的专业性科技馆。

  该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芜湖市科协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场馆基础条件,规范管理制度,健全讲解团队,丰富活动形式,充分挖掘基地科学家精神教育资源,持续深入宣传科学家、创新团队和科研群体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故事,推动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