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陵“记忆中的工人文化宫”主题征集有序推进

时间:2022-05-16 09:06:57

  本报讯(记者 方文婷)为更好发挥我市工人文化宫在组织、教育、引导和团结职工群众等方面的积极作用,5月13日上午,“记忆中的工人文化宫”主题征集座谈会在市总工会召开。

  会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记忆中的工人文化宫”主题征集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市工人文化宫的历史变迁、发展成就、不同时期参加职工文化活动的情况及如何推进新时代职工文化事业创新发展等畅所欲言。

  据悉,市总工会与铜陵日报社共同开展“记忆中的工人文化宫”有奖征集活动,将征集主题文章和老照片、老物件。其中,主题征文聚焦建好管好用好工人文化宫、打造职工的学校和乐园,着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建设场地设施、提供文化服务、抓好运营管理、拓展发展模式、强化保障支持等方面,做到主题鲜明、思想健康,文风朴实、内容原创;老照片、老物件须反映不同时期我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发展历程及开展的职工文体活动等,突出“工人文化宫里有工人、工人文化宫里有文化”。征集活动截止到6月30日,主办方将对征集到的主题文章和老照片、老物件进行综合评审,遴选优秀征文作品和精品物件在《铜陵日报》专栏刊载,并予以奖励。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