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宣城原创抗疫歌曲《待胜利 再回家》受好评

时间:2022-04-13 09:20:48

  本报讯 “我爱的城市,这里是我思念的家,亲爱的朋友,这次只能打个电话……”3月30日,由市文联出品的原创抗疫歌曲《待胜利 再回家》在“宣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首发,引发了广泛关注好评。新华社客户端、央广网、“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纷纷迅速转载。截至目前,歌曲MV在新华社客户端总浏览量突破100万。

  据了解,歌曲由张林、孟昱作词,袁和剑作曲,刘胜男、姚义明演唱。作品以细腻感人的歌词、情感充沛的曲调,向游子发出了为了家乡防疫工作大局“非必要不返乡”的倡导,同时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决心。

  面对新一轮疫情,市文联连续发出《“艺”起加油 “艺”心战疫——致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关于征集抗疫主题文艺作品的通知》,倡议全市文艺界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积极投身抗疫创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艺力量。(本报记者 顾维林)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宣城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