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红领巾壬寅虎年生肖海报大展”在芜湖记忆馆开展

时间:2022-01-24 09:53:46

  到芜湖记忆馆去看“老虎”

  “壬寅虎年生肖海报大展”开展


 


  本报讯 1月22日下午,“红领巾小小设计师——壬寅虎年生肖海报大展”在芜湖古城的芜湖记忆馆开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海报作品形式广泛,有蜡笔画、动漫画、剪纸、堆漆画、素描和国画等艺术形式,显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丰富的想象力。据芜湖市博物馆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展是面向全市少先队员征集,本次展览的36幅优秀作品是从500多幅海报作品中优选出来的。希望以传统文化为纽带,通过一幅幅手绘的海报设计作品,感受“小小设计师”们的艺术创造力和生肖文化的生命力。

  据悉,芜湖市博物馆自2018年以来,已经在历年的春节前承办了“骏犬啸天”“金猪拱福”“瑞鼠吐宝”“牛转乾坤”等生肖主题文物图片展,展览形式多样,活动贴近大众。本次“壬寅虎年生肖海报大展”,是为配合即将开展的“生肖虎文物图片展”而举办。

  记者 吴安亚 文/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大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