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陵市作家协会开展迎新春文学采风活动

时间:2022-01-21 09:47:11

  本报讯(方盼亮 马书玉)1月16日,市作家协会组织文艺小分队前往枞阳县横埠镇开展迎新春文学采风活动,实地感受该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及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喜人成果。

  当天,文艺小分队一行十余人先后参观了农工民主党创始人章伯钧故居陈列室、铜陵市第一个党支部活动旧址章家大屋、刘大櫆故居、左光斗纪念馆及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新庄村、横山特色自然村等地,寻觅文学艺术之根,赓续红色血脉基因。

  作家们纷纷表示,横埠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名人辈出,乡村建设亮点纷呈,他们将充分“咀嚼”采风成果,用艺术的形式展示我市乡村的自然美景、人文特色以及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就,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