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徽省二〇二二农民春晚录制完成

时间:2022-01-17 09:29:35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1月12日晚,省农业农村厅、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安徽省2022农民春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成功录制,为我省农民打造展示新时代幸福生活和精神风貌的炫美舞台,生动展现全省乡村振兴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

  2022农民“春晚”,以“虎跃江淮新征程,乡村振兴新画卷”为主题,由“谁不说俺家乡好”“乡里乡亲”“美丽乡村”“启航新征程”四大板块组成。“谁不说俺家乡好”突出产业振兴主题,“乡里乡亲”突出文化和组织振兴主题,“美丽乡村”突出生态文明主题,“启航新征程”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

  在“春晚”中,地方戏曲、舞蹈、民歌、民俗、非遗等具有安徽特色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台;16个市的主持人“吆喝”起亳州花草茶、砀山酥梨、怀远石榴、霍山石斛、长丰草莓、铜陵白姜、黄山毛峰等各地驰名的农产品;安徽广播电视台、省直机关工委、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联合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帮扶献爱心”——安徽优质特色农产品、爱心年货采购活动,邀请大家共同帮农助农。

  《安徽省2022农民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安徽卫视、安徽农业·科教频道播出。安徽广播电视台将联合安徽新安农村院线推出“百村点映活动”,组织100多支放映队,赴全省16市105个县(市、区),为广大农民群众提前放映农民“春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