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马鞍山“江南之花”活动成为全国文化品牌

时间:2022-01-17 09:27:51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公布了2021年全国“百姓大舞台”网络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入选名单,马鞍山市文化馆选送的马鞍山市第36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榜上有名,这也是我省唯一入选的品牌活动。“江南之花”创始于1986年,是由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马鞍山市文化馆承办的一项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6届。2021年的“江南之花”紧扣“歌盛世 颂党恩”这一主题,当地近千个合唱队、数万名群众和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据悉,全国共有125个群众文化活动入选,该活动专题已在国家公共文化云上线。(文讯)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