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走进建设工地

时间:2022-01-12 09:22:51

  慰问演出现场记者 宋炎骏 摄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7日中午,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演艺集团承办,“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来到长丰县一建设工地,向建设者致敬。

  演出在欢快的庐剧表演《庐韵芬芳》中拉开帷幕,既有欢乐迎新年的气氛,又有向建设者致敬的情怀。近年来,合肥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这一切离不开辛劳的建设者。“我们带着感恩的心,给他们送上这场文艺演出。”演员陈胜超说。

  “我们平时在工地上都是和钢筋水泥打交道。今天观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建筑工人徐华说。工人张海俊来自四川,为加快进度完成项目,今年春节将在合肥过年,“这场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当天,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还组织一批书法家来到演出现场,为现场的建筑工人写春联。

  (记者 韩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