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经典励志儿童剧《丑小鸭》升级上演

时间:2022-01-13 08:57:58

  扫码立即购票

  经典儿童剧《丑小鸭》要来合肥啦!改编自丹麦作家安徒生的经典童话,《丑小鸭》即将登场!这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必读书目,不惧困难的丑小鸭是经历了怎样的重重挑战,又是因为什么而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12月18日,我们将邀请5组小记者家庭,一起来合肥大剧院里寻找答案!

  故事升级 更具励志教育意义

  作为首家上市儿童剧团 ,10年品质保障的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始终保留着这部经典剧目,该剧由鞠萍姐姐原版配音,此次也是《丑小鸭》儿童剧的第三次升级,打造出全新版,通过丑小鸭的成长历程,让孩子们可以学习到勇敢、自强、自信的良好品质。

  互动环节升级 带来全新感受

  儿童剧《丑小鸭》在保留原著精华基础上,强化了丑小鸭经过不懈的努力、拼搏变成白天鹅的故事主线,融入很多现代元素,设计了更多的互动环节,使剧情更加贴近孩子的生活,让大家参与其中,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造型憨态 可掬萌翻全场

  在卡通造型上,全新升级,人物造型更加夸张,更加欧式,小头大身体的倒挂式设计,更加可爱,舞台一亮相就萌倒全场孩子,更贴切童话世界。

  全新升级 华丽蜕变

  舞台制作大气、精美,演出效果丰富多彩,深受小朋友与家长喜爱。3D版《丑小鸭》从多媒体+3D+卡通+表演+内容这五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出一台“色香味”俱佳的儿童剧精神大餐!

  儿童剧对孩子的滋养是最全方位的,在适当的年龄,和孩子一起去看儿童剧,是一份对童年的珍贵馈赠,12月18-19日让我们相约合肥大剧院,一起看丑小鸭完美逆袭之路,让孩子学会自信与善良!

  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2021年12月18、19日 上午10:00 下午15:00

  演出地点:天鹅湖·合肥大剧院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12月18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合肥大剧院(天鹅湖路516号)

  招募人数:5组小记者家庭共计10人(每组一位小记者+一位家长)

  报名方式:通过手机微信订阅“合肥地铁报”微信公众号,在自定义菜单栏“最新活动”—“丑小鸭”提交报名信息即可。

  咨询电话:0551-65696569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地铁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