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500余件文化精品亮相合肥文博会裕丰分会场

时间:2021-10-25 09:31:34

  旗袍的制作工艺将在文博会上展示。

  本报讯 作为第十五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的分会场,合肥裕丰花市将于10月22日至25日举办一场文化精品、藏品展销会。展销会主要分为都市庭院苗木花卉展、文化用品交流会以及裕丰文化精品藏品展销会等主题内容。活动期间,每天还能免费参与“幸运大转盘”赢得各类花鸟鱼等奖品。

  本次展会,裕丰花市设立了近2000平方米的苗木花卉展销区,集中展销来自六安等地苗农、花农带来的适合都市庭院种植的各类精品苗木、花卉。同时,裕丰花市设立了约60个室外文化用品交易展棚,打造了一场文化用品交流会,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文化用品交流、交易的场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将在裕丰花市展览中心举办的“盛世藏珍”——裕丰文化精品藏品展销会。该展销会荟萃近现代书画精品,以及裕丰“非遗”传人代表作品200余(件)幅。展销会集中展示非遗作品、观赏石、紫砂、歙砚、根艺、名家书画、文玩等顶级藏品,这其中有相当数量都是广大市民难得一见的裕丰花市商户们“压箱底”的珍藏品,共计300余件。

  另外,在10月22日至24日期间,每天上下午裕丰花市都推出了“幸运大转盘”活动,前来观展的市民都可以免费参与,赢取花市提供的各类花、草、鸟、观赏鱼等奖品。

  晨报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王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