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我市原创小品《三代同心》入选第十届安徽曲艺展演

时间:2021-10-20 10:02:23

  我市原创小品《三代同心》入选第十届安徽曲艺展演

  本报讯(记者 谈恒成) 10月15日,为期4天的第十届安徽曲艺展演在濉溪县落下帷幕,我市原创小品《三代同心》成功入选,并与其他参展的23个曲艺节目同获优秀节目奖。

  小品《三代同心》为我市曲艺家张立明原创作品,是由市文联曲艺家协会报送的。小品主要讲述的是,在我国南方某偏远的大山里,有一个小山村叫茶岭村,村里几代人穷就穷在没有通往外界的路,老支书田旺叔一家袓孙三代3名共产党员,为了茶岭村早日摆脱贫困,带领全村村民修筑山路的故事。展演期间,该小品不仅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而且还得到中曲协领导专家的高度肯定。

  本届安徽曲艺展演由省文联主办、省曲艺家协会等单位承办,入选作品是从近70件曲艺作品中,由专家经过严格评审而产生出来的,作品种类涵盖相声、小品、山东快书、评书、快板书、淮河琴书、太和清音、界首渔鼓和皖北大鼓等。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