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大学生征文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21-10-20 09:57:13

  本报讯 10月19日下午,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新征程·新徽学·新青年”大学生征文颁奖典礼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为获奖学生颁奖,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

  据了解,“新征程·新徽学·新青年”大学生征文比赛开展以来,共收到全国20余所高校博士生、硕士生和大学生征文332篇,内容涉及徽州商帮、徽州民俗、新安医学、徽州建筑等方面,囊括了当今徽学研究的热点和重点。经专家评审,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

  本次大学生征文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要求,大力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徽州文化的国际影响力,让更多青年学生走进徽州文化、感受徽州文化、书写徽州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穷魅力。

  ·叶有辉 樊成柱·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