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巍巍柏枧山》微电影首映仪式在宁国举行

时间:2021-10-15 10:08:16

  本报讯 10月10日下午,《巍巍柏枧山》微电影首映仪式在宁国市港口镇西村举行。该片生动讲述了原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同志在抗洪抢险中冲在前沿、战在前线,最终因积劳成疾不幸牺牲的感人事迹。

  导演杨超在谈到作品构思时说:“甘磊是党和人民的好干部,也是一位平凡的父亲。我们尝试从女儿的视角来追思父亲,回忆他生前的点滴,在表达上有所创新,力求更贴近老百姓的形象。”据介绍,该片主要由安徽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系的师生拍摄,正式拍摄时长仅为4天。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在首映结束后对该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微电影以抒情见长、以亲情方式讲述的角度很好,能被其细腻情感打动。”参加首映仪式的嘉宾观影后表示,该片讲述的新时代榜样事迹感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一部“党建+艺术”的文艺精品。

  (本报记者 利成志 实习生 孙宇坤)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宣城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