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发挥农家书屋作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

时间:2021-10-11 10:09:57

  国庆节期间,明光市以农家书屋为依托,组织群众、老党员开展“喜迎国庆 共话振兴”老年读报活动,营造了喜庆和谐的文化氛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在古沛镇,志愿者为老人们讲解新闻、保健知识、生活常识等多方面的内容。老人们边读边聊,大家不时地交流心得体会,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自来桥镇,老人们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边阅读边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说出了乡村振兴给生活带来的变化以及收获,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通过阅读学习,熟悉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秦 青 甘文丽)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滁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