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阜阳市青少年红色经典朗诵大赛举行

时间:2021-09-24 09:06:02

  颍州晚报讯(记者 牛桂芹/文 徐丹丹/摄)9月1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学党史、跟党走、少年志”2021年阜阳市青少年红色经典朗诵大赛在市科技文化中心举行,来自8个县市区的27支代表队共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选手们深情朗诵了《写给向警予的一封告慰信》、《我骄傲,我是中国娃》等作品,带领观众回顾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积极展现了党的丰功伟绩以及歌颂党和祖国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界首的徐凯旋凭借《永远的九岁》获得个人组一等奖;阜阳市苗桥小学的祝硕成、程丽红家庭和阜阳实验中学的岳芽、胡天润、修子傲、杨天乐、崔程程、刘语涵分别获得家庭组和集体组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朗诵比赛是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史”宣传教育重点活动之一,主要是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颍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