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宿州市孝文化研究会向市图书馆捐赠书籍

时间:2021-09-22 09:29:48

  本报讯 日前,宿州市孝文化研究会向市图书馆捐赠一批地方历史文化书籍,以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优势,积极传播宿州优秀历史文化。

  这次捐赠图书包括收录四库全书的《闵子世谱》点校注本以及《曹村镇志》《孝圣闵子骞》《古代帝王与宿州》四种,所捐赠图书均为市孝文化研究会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其中,《闵子世谱》点校注本由埇桥区地方志办公室、市孝文化研究会编审,侯四明、韩玺钊点校注。《曹村镇志》《孝圣闵子骞》《古代帝王与宿州》历史文化书籍,由武新坦主编和编著。

  在捐赠仪式上,大家还就发掘地方文献资源以及建立宿州作家文库,进行了深入探讨。 (侯四明)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拂晓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