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第六届“包公杯”反腐倡廉优秀曲艺作品展演举行

时间:2021-09-22 09:14:45

  本报讯 9月17日上午,第六届“包公杯”反腐倡廉优秀曲艺作品展演在合肥大剧院拉开帷幕。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汤春和,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黄群,省纪委宣传部部长陈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雪涛等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致辞。

  展演作品贴合生活实际,相声、快板书、二人转、山东快书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与反腐倡廉的内涵相结合,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反腐倡廉这一重大主题,在极具观赏性的基础上赋予了深刻的教育意义。

  自2009年以来,“包公杯”反腐倡廉曲艺作品征集展演活动已成功举办6届,每两年一届。12年来,“包公杯”屡创征稿数量、曲种之最,成为全国范围内有较大影响的特色廉政文化品牌。

  (许帮跃 刘颂 记者 苏龙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