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徽省第五届公路摄影大赛图片展在宣城开幕

时间:2021-09-18 09:29:51

  本报讯9月14日上午,“筑就百年路、开启新征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徽省第五届公路摄影大赛图片展暨宣城市交通建设发展图片展在宣城市图书馆开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路交通是经济发展先行官,更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保障线。畅连千家万户、通向美好生活,全省广大公路交通人是“永远在路上”的新时代奋斗者,是栉风沐雨、不畏风霜、始终向前的幸福生活筑路人。

  本次展览由安徽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省交通运输厅新闻办、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共同主办,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徽网承办。图片展共有百幅图片,从不同视角展示了“十三五”期间安徽公路和宣城市交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作品主要包括2020年安徽公路摄影大赛年度获奖作品及2021年安徽公路摄影大赛春季采风宣城行图片等。其中,有25幅作品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城市交通公路、水运航道、客运场站等综合立体交通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展现了宣城交通人的精神风貌。

  开幕当天,图片展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一幅幅展现安徽公路建设和优美景象的图片,让参观者驻足欣赏,惊叹公路建设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曹庆顾亦飞摄影报道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新安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