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2021年中国图书馆年会”计划本月在肥举办

时间:2021-09-13 09:07:55

  记者从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21年中国图书馆年会”计划于9月23日—25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图书馆年会是我国图书馆界层次最高的年度盛会,对图书馆学理论研究和图书馆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2021年中国图书馆年会”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图书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办,主要议程包括开、闭幕活动,主题论坛、分会场等学术活动,展览会等。

  根据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中国图书馆年会”组织工作的通知,各县(市)区、开发区将组团参展,每家设计布置展位面积为108平方米,通过抽签决定展位。通知要求,要充分利用展会平台,组织辖区内城市阅读空间、图书馆及相关企业,集中展示、宣传、推介图书馆相关技术装备和发展成果。同时,各县(市)区、开发区需分别组织一场推介会,推介会可结合文艺活动等方式,推介技术装备和发展成果,每场推介会时长不超过40分钟,地点统一在主展馆推介会会场。

  同时,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要认真创意设计布展,综合布局、精心设计,充分运用高科技手段,体现构思新颖、理念先进、布局合理、主题突出,实现内容与形式、宣传与推介的协调统一,努力做到既节俭又实用,既现代又富有地方特色,展示产品要做到图、文、物并茂,声、光、色协调,充分利用声光电等各种现代化的表现手段,展出风采。

  刘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地铁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