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书法篆刻大赛开始征稿

时间:2021-09-10 09:10:51

  由安徽省文联等单位主办,省书法家协会、中共肥东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包公杯’全国书法篆刻大赛”,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征稿,至10月30日结束。

  此次赛事活动,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书法艺术形式生动反映当代中国法治建设、廉政等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社会新风尚。

  第二届“包公杯”全国书法篆刻大赛的举办,是肥东县乃至安徽省文化艺术界的一道靓丽风景。主办单位在彰显文化自信的同时,让书法文化的审美和精神得到充分展陈,体现书法文化的优秀传统和人文关怀,也将积极地促进当代书法多元化的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共从来稿作品中评出入展作品100件,获奖作品26件。主办单位将赠送获奖、入展作者《第二届“包公杯”全国书法篆刻大赛作品集》两册,颁发荣誉证书。安徽籍作者获奖或入展,作为加入省书协会员资格条件一次。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