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音乐剧《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 在肥演出获好评

时间:2021-08-02 09:32:38

  本报讯 7月27日、28日,武汉歌舞剧院原创音乐剧《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在合肥大剧院上演。

  该剧讲述了扶贫干部路瑶瑶和当地村委会副主任李春天,依靠全村党员干部的力量,破解了多年来大山给云水村带来的枷锁和难题,使昔日的穷山恶水变成了金山银山。在实际工作中,他们以信仰为引领,用精神做路标,以忘我的情怀追逐人民的梦想,用热血燃烧出信仰的熊熊之光。

  27日晚,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观众冒雨前来观看演出,并对该剧给予好评。“这部剧真实还原了扶贫干部工作和生活的艰苦,我被他们不畏艰辛、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的坚持与付出所感动。”观众何先生说,这样的演出不仅有感染力,更有震撼力。

  据了解,音乐剧《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入选了“第四届湖北艺术节展演”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市优秀剧目展演”。同时,还入选全国脱贫攻坚题材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列入中宣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重点跟踪项目,并获得2020年度湖北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以及2020年湖北省文艺精品创作扶持项目。(记者 韩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