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赖少其革命文化事业文献作品展亮相庐江

时间:2021-07-28 10:42:11

  本报讯 7月23日,由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和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木石精神·党的文艺战士赖少其革命文化事业文献作品展”(庐江站)活动,在庐江县美术馆举办。

  此次展览是“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的内容之一,还入选“2021年度合肥市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展览共展出图文展板50余块,包括文献史料208件(套),历史照片114张,并配套赖少其各类作品近20件,突出赖少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艰苦斗争、勇于创新的奋斗历程,其中重点展出赖少其在安徽的革命斗争和历史贡献。

  (通讯员 李红兵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秦鸣)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