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暨阜阳市第六届摄影艺术展获奖作品选

时间:2021-07-23 10:06:52

  在全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阜阳日报社、阜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暨第六届阜阳市摄影艺术展同观众见面了。这次影展共征集300多位作者的近4000幅作品。通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80个。同时,特邀摄影家协会顾问、主席团成员作品参展,共展出作品138幅,为阜阳庆祝党的百年诞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次参展作品,都是我市摄影人近几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社会、扎根生活创作的优秀作品,分纪实、艺术两方面,有经济建设、社会事业、人民生活、城市风貌、风土人情、花鸟小品等,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既展示了祖国各地山川秀丽的壮美画卷,也展示阜阳人民勤劳创业建设家园的精神风貌,特别是这两年围绕着重大主题创作内容较多,在全市抗击新冠疫情、防汛救灾、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以及正在进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等重大主题创作中,作者用艺术的手法,通过光影的变化,反映主题,抒发感情,为时代讴歌,为人民抒情。这次摄影展是对近年阜阳摄影艺术成就的一次检阅,将推进摄影艺术蓬勃发展,进一步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贡献。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