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马鞍山儿童剧《烽火皮影团》全国巡演

时间:2021-07-23 08:57:24

  7月初,由马鞍山市艺术剧院原创的优秀红色题材儿童舞台剧目《烽火皮影团》,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开启保利院线首场演出,正式拉开在全国巡演20场的艺术之旅,将为宣传和推广马鞍山本土优秀文艺作品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全国巡演活动将在武汉、长沙、重庆、海口和福州等地演出20场。原创大型抗战儿童剧《烽火皮影团》是2020年度安徽省戏剧创作孵化计划项目,以创新的形式讲述抗战故事,重点刻画了“抗战小英雄”的成长历程。同时,该剧还运用皮影戏这一极具中国特色的艺术形式共同呈现,完成了一个现代语境和中国特色的“多媒体”舞台作品。(文讯)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