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百年伟业 盛世中华”书画展开幕

时间:2021-06-24 08:46:45

  本报讯(记者 李浩)6月23日上午,“百年伟业 盛世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合肥亚明艺术馆开幕。在肥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特约研究员,部分省政府参事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的主题是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艰苦卓绝、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展示我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推进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时代风貌;彰显我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特约研究员的艺术风采,以翰墨丹青的形式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凝聚笔端,以富于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展示党的光辉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美丽画卷,向建党百年献礼!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32幅,其中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特约研究员创作作品118幅,并特邀展出中央文史馆和沪、苏、浙三省市文史研究馆的特邀作品14件。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