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大型原创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皖上演

时间:2021-06-23 09:36:32

  本报讯(记者 张岳)6月19日晚,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大型原创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中铁四局文化宫上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出席,历届劳模代表,全国抗疫、脱贫攻坚先进代表及省属企业职工代表等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奋斗者之歌》以《劳动畅想曲》为序幕,分《奋起篇》《奋斗篇》《奋进篇》三幕,以时空长廊的方式展现不同时代先进劳动者的英雄风采。工人在石油勘探工地里唱起《我为祖国献石油》,令人心潮澎湃;原创歌曲《敢闯才会赢》,呈现劳动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本次活动是全国总工会和安徽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用艺术形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火热实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