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讲好黄山故事主播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1-06-22 09:44:54

  讲好黄山故事主播大赛正式启动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报道 6月20日,记者从黄山管委会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播黄山红色旅游资源,讲好黄山故事,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联合喜马拉雅安徽运营服务中心首次通过音频形式,共同开展《辉煌百年声游黄山——讲好黄山故事主播大赛》活动。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面向全国招募喜爱黄山或声音有特点的青少年主播(6—18岁)和社会主播(18岁以上)作为黄山旅游“推荐官”,用声音赋予黄山旅游特殊的想象力和趣味性,让黄山的声音登上中国音频的“喜马拉雅”,以“入耳入心”方式传递中国黄山的世界之美,文化与自然遗产相结合的国际之美。

  比赛分四个阶段:即日起至7月初为建立“百年黄山精选故事库”阶段,6月20日起至8月初为正式报名和故事作品上传阶段,8月中旬为作品集中展播推广阶段,8月下旬为评选及奖项公布阶段。

  根据各组征集的作品数量,最终按照一定比例从征集来的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网络热播奖及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据了解,此次大赛,“黄山旅游”旨在以声音分享人类智慧,以声音服务美好黄山,塑造黄山文旅形象与“声游黄山”的IP符号,创造“听得见、带得走、有灵魂、有温度”的黄山文旅故事品牌。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