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大型原创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肥上演

时间:2021-06-21 08:38:10

  本报讯 6月20日晚,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大型原创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院上演。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孙文彬,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副市长赵明,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现场观看演出。

  《奋斗者之歌》分为《奋起篇》《奋斗篇》《奋进篇》三幕,生动展现了不同时期劳动者风采。演出在经典歌曲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为祖国献石油》《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情景歌舞《向幸福出发》、舞蹈《自豪的建设者》、音舞快板《看天看地看中国》等十余个节目精彩亮相。

  本次演出活动根据中央精神和全国总工会安排部署,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主办、省总工会承办、市总工会协办,旨在表达对劳动者的慰问和敬意,引导大家不断用辛勤的劳动创造新辉煌。

  (记者 李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